体彩61开奖号码武冈人网客户端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武冈人网
查看: 229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90年的大婶一枚,世界这么大,我想有个家。

[复制链接]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xerlo.com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8428
文章摘要:90年的大婶一枚,世界这么大,我想有个家。 ,厨艺矿化玛莎,同济大学正始之音软磁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

帖子

23

积分

都梁小民

Rank: 1

积分
2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5-14 15:16:1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就是在论坛想试试,简单点说,就是岁数大了,想有个家了,也是父母整天催,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呢,也各种调侃,搞得我也是很尴尬呀。我觉得跟我相同境遇的人有很多吧 , 应该每天都承受着跟我差不多的情况吧。所以呢,一想到这,我就不着急了,,因为有很多人陪着我一起单身呢,哈哈。我是不是有点邪恶了? 好吧, 有其实是这样子的, 我单身的原因只有一个,就是没有遇到一个能配上如此可爱的我~ 好吧,我又吹了,别介意, 性格使然~~ 额 说了半天没说正事呢, 我呢 , 90年 165  49 KG 长相过得去, 下的了厨房, 也上的了厅堂, 凑合看吧~ 我的要求呢, 简单, 我不物质, 我也有稳定工作,所以呢 ,找个对象吧, 也不能物质,长相呢, 一般人就行,工作呢,稳定点,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,你这样,咱俩要是结婚了 不得吃土去呀,你说对不? 家庭呢,和睦就好,房子车子呢,有的话自然是好的,没有呢, 也不是不能接受,毕竟年轻么,咱一起努力也行,只要是有上进心,是吧, 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, 至于人品呢,那肯定必须好啊, 我本人的人品就是大大的优秀,哈哈。还有就是, 我不喜欢酗酒男,这种直接不可能,你喝酒没事,但是你别把就当成你生活的一部分,这样不仅对身体不好,而且我觉得 酒也会消磨一个人的斗志,不都这么说的么,本该拼搏的年纪,总喝的太多,做的太少,是不?  不知不觉说的有点多,好吧 不说了,感觉我还行的,适合你的性格的 ,符合我的要求的, 那你就加下我 Q 2 0 2 4 7 6 7 4 4 1  。 可以细谈哈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41

积分

都梁小民

Rank: 1

积分
141
沙发
发表于 2018-5-15 14:37:03 | 只看该作者
此帖仅作者可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?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武冈人网 ( 湘ICP备12002894号-1 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5 Comsenz Inc. Comsenz Inc. Designed by 4305.cn

GMT+8, 2018-5-23 20:12 , Processed in 0.28419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体彩61开奖号码 返回列表
新疆时时彩开奖结果70 河北20选5胆托投注金额计算表 pc蛋蛋幸运28预测 河北11选5走势图基本走势图 2017年新加坡开奖网址
3d试机号汇总 北京赛车pk10软件微信开庄 黑龙江11选5走势图选5走势图 印尼分分彩是真的吗 二八杠玩法
澳洲幸运5开奖网 3d试机号图片 时时彩人工计划群 特码13322 五分彩
秒速赛车视频 天天重庆时时彩软件 助赢北京pk10软件 时时彩购买正式网站 复式投注